女孩兒們為了減肥瘦身,都做了很多的努力(何止努力,根本一輩子的志業吧!!)

相信大家也試了很多錯誤又傷身的辦法(我本人大概減肥減了10年吧,中西醫減肥藥、節食、只吃代餐過生活⋯瘦是瘦了没錯,但是身體整組壞光光,搞到月經1年没來、掉髮、失眠、口臭、胃潰瘍😩😩😩😩)
卻始終沒有辦法達成理想的體態。

就在今年的9/10我跟隨我大姑接觸了一個健康的「12週低升糖(低GI)減重法」
重點是,這12週
不必節食挨餓(反而吃的飽吃得好)、根本不會心情不好、
不會掉頭髮、不會失眠,皮膚依舊好極了,
更美妙的是~胸部不會不見,月經更不會大亂!

這是我的好友,12週的成果
image  


我本人瘦了將近5公斤,體脂降3.5%,腰圍少6.5公分
今年3月拍的(上圖)
今年11月拍的(下圖)
年初客人們都瘋狂問我:「是不是懷孕了!?」😩😩
image  
這是昨天12/5量的體重👇🏻👇🏻(大概有3年沒有4開頭的體重了⋯⋯好港動)
最近有來店裏做指甲的美女們也都有發現我「消腫」了(對啦對啦!生完小孩了⋯⋯)
image  

image  
🗣不多說了!我的12週努力有圖有真相(請不要吐喔):
左:2015.9.10
右:2015.11.26
image  

是不是很感動⋯⋯(只是,怎麼去了一趟泰國員工旅遊也曬太黑了🤔🤔🤔

因為我們都是長期坐著工作(所以一直處在懷雙胞胎的狀態🙄🙄🙄

這套「低GI飲食控制」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吃的飽又能瘦「中廣型」身材👍🏻👍🏻
雖然減重課程已經結束,但是我跟好友們還是持續在執行當中!!
外食族也可以吃的很健康,不必一直吃可怕的代餐或餓肚子,
這是最美妙的(本人很重吃啊啊啊🙏🏻🙏🏻🙏🏻)

image  

好啦,說了這麼多~(這些照片是整個豁出去了😱)

💕介紹一下減重營養師💕
徐曉如
Line : 跟手機號碼一樣是0923332220

純粹分享,妳們有興趣可以自己詢問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月經 節食 失眠 體重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朵朵美甲 的頭像
    朵朵美甲

    台中朵朵美甲

    朵朵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